财务会计转正申请书转正总结财务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1-21文章大小:137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关键字:申请书

财务(会计)转正申请书转正工作总结

我自2008年2月份到公司上班,现在已有一年的时间,这期间在公司各位同任的大力支持下,在其他相关人员的积极配合下,我与大家一道,团结一心,踏实工作,较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

下面我将近几个月年来自己的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向大家做简要汇报

一、严于律己,严格要求,遵章守纪,团结。

自到公司上班以来,我能严格要求自己,每天按时上下班,能正确处理好公司与家庭的关系,从不因个人原因耽误公司的正常工作;同时我也能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从不搞特殊,也从不向公司提出不合理的要求;对公司的人员,不管经理还是工人,我都能与他们搞好团结,不搞无原则的纠纷,不利于团结的事不做,不利于团结的话不说。

二、尽职尽责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

我在公司主要从事财务工作,为此我从以下方面做了一些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