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线线长个人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1-21文章大小:2505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生产线线长个人工作总结范文

很快到公司已经半年多了,在这半年时间里,我受益匪浅,首先要感谢领导的鼓励与支持,同事的帮助与积极配合,使我对自己的工作不断的检讨和提高,同时也发现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下面将这半年多的工作做如下个人工作总结,望领导及同事批评指正:

我刚进公司最先做的就是熟悉公司产品学习生产线整个工位操作方法,及公司规章制度和车间相关的管理制度等,进而学习整个工作流程。后面在相关同事、领导的帮助下,在产线员工积极地配合下,我慢慢的独立我自己的工作:主要分为以下几点:

1、每日早晚会传达相关信息,根据生产计划安排工作,进行合理的人力调配,提高产线品质及效率,确保产线计划如期完成。

2、产线设备的操作和简单维护,使设备正常运行。

3、统计数据做生产周报表、员工出勤及离岗顶替、产品入库及每日盘点等

4、在生产的过程中发现问题,提出问题,配合相关同事及工程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