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外访万家总结:架起家校连心桥[VIP]

发布时间:2012-11-21文章大小:2749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课外访万家总结:架起家校连心桥

木港镇北山小学积极开展“课外访万家”活动总结

为响应县教委、镇中心校发出的号召,北山小学集中精力积极开展“课外访万家”活动。教师“三访五进”,为学校、家庭、学生架起沟通桥梁,掀起一股走访调研热潮。久违的“家访”“回归”了,教师的服务角色又重新定位了,教师、村民、家长、学生都感到既陌生又亲切、既温馨又感动。

贴起耳:倾听家长心声

普及了电话、手机,召开了家长会,面对面的家访还要不要?今天的学生信息来源更广了,诱因变数复杂了,传统的家访还灵不灵?在学习调研阶段,参与“课外访万家”活动的北山小学教师,以其成功的教育实践作了肯定的回答。

北山小学把走访调研与帮助家长解决实际困难结合起来,坚持边学习边实践边整改,把走访调研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服务学生的重头戏来抓,努力强化服务,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