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工作专项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2-11-20文章大小:200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0年以来,镇工作坚持以提升能力、提升标准、提升效率为目标,以创建先进基层、争当优秀为动力,以制度建设为保证,切实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建设,为全镇的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又好又快的发展打造了强有力的政治基础,实现了全镇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下面,就我镇一年来的工作做如下汇报

一、稳抓领导班子建设,提高执政能力

过硬的班子是工作的一面旗帜,一年以来,镇领导班子坚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坚持把班子建设作为工作的首要任务来抓。

1、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镇按照优秀五个好条件,依据镇镇情,制定了农业产业化的发展思路,扎实有效的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制定了学习计划、建立了学习专栏,并在各村悬挂了横幅,突出我镇创先争优活动的主题。此外,还组织镇全体干部参加集体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