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师评职称个人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1-20文章大小:2221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本人2004年毕业于江油师范学校,从事教育教学工作10年整,04年2月取得小学一级教师职务。在多年的教学中,我从事过科学、语文的教学任务,并一直担任班主任工作。在学校领导和其他老师的帮助与支持下,我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取得了很大进步,现将任现职称以来的工作作出一下总结。

一、积极追求思想进步,不断提高师德修养

本人思想上积极要求上进,热爱社会,热爱,忠于教育事业,热爱学生。认真参加各类政治学习,及时了解国内外时政要闻,与保持一致,认真学习,认真对待荣辱观教育活动和深入学习实践的教育活动。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并积极向靠拢,递交申请书,成为积极分子,积极参加积极分子培训,并完成学习。积极参加校内外的各种公益活动。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事业心强、责任心强,注重为人师表,积极提高自己的思想理论修养和专业学术修养。任职以来,服从学校安排,认真执行学校的各项制度。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