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2011年11月基层人员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2-11-17文章大小:2237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最新2011年11月基层人员述职述廉报告范文今年我开始任陡子峪乡组织,虽然在这个岗位已是第四个年头,可总感觉自己对工作的驾驭能力还很欠缺。为了提高自身素质,我努力学习业务知识;为增加工作阅历,我勤下乡,广交友。现就半年来的学习工作情况简要述职如下:

一、从学习中汲取营养,让自己时刻充满激情

学习的过程同时也是灵感不断闪现的过程,及时捕捉这些灵感,就会有很多收获。

以前常将学习挂在嘴边,也时常看一些理论和业务知识的书籍,但大多是走马观花、浅尝辄止,偶尔记些笔记也是为应付各种名目的学习,实际收效并不大,对部里发放的光盘,按下快进看过一遍就不错了,很多都是把包装一撕看看目录再编点记录就算完活。

年初,我把部里发放的光盘进行了分类整理,每周都坚持看一些,发现有好多光盘,特别是部里自已复制下发的,内容都很吸引人。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句句深入浅出的讲解都让我感觉受益匪浅,总让我有脚踏实地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