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武部部长年终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2-11-16文章大小:2544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今年以来,本人在镇直接领导下,具体负责全镇的人民武装,协管镇、村创建和集镇管理工作。在实际工作中,紧紧围绕中心意图,积极发挥部门的职能作用和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当好参谋;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主管部门的工作指导意见,努力实践和,加强自身的理论学习和文化修养,廉政自律,力争使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得扎实有效。回顾全年的工作情况,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坚定政治思想,积极参与理论和相关法律法规学习

按照学习计划和市组织部的安排,本人能够坚持参加每一课的学习和周末课堂讲座。认真学习现行方针、政策和精神以及、“构建和谐社会”等;学习与本职业务相关的法律法规,以此来武装自己的头脑,充实自己的理论知识,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素质;加强自身修养,坚定立场,确保自己在思想上始终同保持一致。使自己能够做到不听信和传播政治谣言,不搞阳奉阴违,坚决抵制和反对“当面一套,背后又是一套”的不良行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