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党工委书记武装工作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2-11-16文章大小:1763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街道工委武装工作述职报告:

各位领导:我自2月到街道担任工委后,紧紧围绕新时期武装工作的特点和要求,始终把武装工作作为的头等大事来抓,科学安排武装工作,正确处理国防建设与经济建设的关系,真正摆正了武装工作的位置,圆满完成了街道武装工作各项目标管理任务,武装工作迈上了新台阶。街道被诸城市委、市人民武装部授予“武装先进单位”。我本人被潍坊市委,潍坊军分区授予“武装好”。下面就街道武装工作述职如下:

一、加强领导、努力提高武装工作水平

(一)作为街道工委,基干民兵营教导员,上任伊始,我就带领工委、办事处一班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武装工作,坚持每月研究一次武装工作,每季度召开一次议军会,全面制定武装总体规划和分期目标管理制度,完善了国防教育。议军、民兵干部学习、民兵训练活动等规章制度,严格按制度操作,工委领导分工明确,工作目标量化到人,街道上下形成了武装工作的良好氛围。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