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烟棉办办公室“转方式、正风气、提效能”活动阶段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1-16文章大小:158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县烟棉办办公室转方式、正风气、提效能活动阶段工作总结:

自8月份开展转方式、正风气、提效能主题活动至10月上旬,县烟棉办按照县委、要求,在单位基层党支部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中开展转方式、正风气、提效能学习动员活动,扎扎实实完成了第一阶段既定目标任务,学习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现将有关情况总结如下:

一、充分认识了转方式、正风气、提效能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

办公室全体全面理解了转方式、正风气、提效能的深刻内涵。转方式,就是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改进作风,努力转变思维方式、领导方式、工作方式、发展方式。正风气,就是全面加强基层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匡正党风、政风、作风、民风、行风。提效能,就是要突出落实、突出实效,提高效率、效益、效能。转方式是科学发展的根本途径,正风气是转方式的前提和保证,提效能是转方式、正风气的成果体现。转方式、正风气、提效能是有机统一的整体。开展转方式、正风气、提效能主

相关推荐
1.开展“转方式、正风气、提效能”活动学习教育阶段工作总结(9-23)
2.“转方式、正风气、提效能”主题活动学习动员阶段工作总结(11-10)
3.镇干部“转方式、正风气、提效能”主题活动第一阶段总结(11-16)
4.乡镇干部“转方式、正风气、提效能”主题活动第一阶段总结(6-13)
5.某中学“转方式、正风气、提效能”主题活动总结(11-16)
6.乡镇干部“转方式、正风气、提效能”主题教育活动心得体会(8-2)
7.“转方式、正风气、提效能”活动心得体会(7-6)
8.“转方式、正风气、提效能”主题活动心得体会(7-6)
9.“转方式、正风气、提效能”演讲稿:让青春在岗位上闪光(7-29)
10.转方式、正风气、提效能心得体会(8-2)
11.扶贫办正风气提效能实施方案(7-2)
12.2017年开展“强责任敢担当,治顽疾正风气”作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4-28)
13.办公室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第一阶段工作总结及第二阶段工作安排(11-15)
14.县三满意活动情况汇报材料三满意活动正处于深入推进阶段(12-1)
15.效能风暴活动演讲稿:正风提效 从我做起(11-10)
16.部队士官正风气教育整顿自查报告(12-26)
17.2016年开展“气正风清漾”换届风气监督实施方案(3-30)
18.校外教师“正风气、守规矩、肯担当”学习心得体会(4-2)
19.质监局开展力行六戒正六风一阶段活动总结(11-17)
20.市法院开展机关效能建设活动的动员部署阶段工作小结工作总结(12-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相关类别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