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活动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活动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1-16文章大小:835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国庆期间,按照县委关于深入服务基层“百千万”工程的总体安排,深入创先争优活动联系点,围绕促进发展,改善民生,维护稳定,加强,指导基层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创造争优。调研活动采用“听、看、议”的方法,听是走访户群众,听取他们自己现在生活情况,以后的打算和对村干部以及村内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看是看每户群众的基本生活情况,房屋、家具、生产工具等,查看村里的基础设施情况,进行分析评议;议是组织村民代表,村干部对本村的现状、本村的发展优势、劣势,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讨论,逐步理顺制定本村的发展规划。结合本村实际,主要是开发农业产品,扩大农业生产规模,加强农业基础设施建设,打造村域特色产业,以创先争优新农村建设为中心,加快建设步伐。根据本村独特的地理环境和特殊气候条件,种植错季蔬菜等,扩大种植面积,按照无公害蔬菜生产标准,生产出市场所需的合格农产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利用村现有资源,加快农业产业化步伐,使村集体经济有一个质的飞跃发展。为迎接新中

相关推荐
1.关于国庆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老工人老党员活动经费的请示(4-2)
2.单位2013年春节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活动情况总结(6-4)
3.某单位2012年春节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活动情况总结(6-10)
4.2016年“七一”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活动总结(7-2)
5.财政局上半年老干部工作总结老干股的慰问机关老干部(6-5)
6.2016年“七一”对生活困难党员及老党员走访慰问活动专题情况汇报(7-24)
7.2017年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活动通知(1-18)
8.机关事务管理局2017年春节期间走访老党员、老干部活动情况汇报(3-10)
9.09年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工作总结(11-20)
10.2011年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工作总结(6-10)
11.11年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工作总结(6-10)
12.2008年春节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实施方案(1-19)
13.春节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实施方案(12-11)
14.范文2008年春节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实施方案(6-24)
15.学校慰问退休老领导和退休老党员活动方案(4-15)
16.老干部局局长2016年老干部春节慰问暨形势报告会讲话稿(2-19)
17.建国62周年走访慰问老干部情况汇报(6-13)
18.2012年春节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活动总结(12-4)
19.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走访慰问抗战老战士心得(9-3)
20.春节慰问贫困老党员活动情况总结900字(2-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