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事业半年发展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1-15文章大小:132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个人事业半年发展总结

自从2011年进入了新的一年以来,2011年对于我来说是个不平常的一年,今年的上半年的变化的速度也出乎了我自己的意料,作为新一年新的起点,我将回顾半年来发展的路程:

首先在就业上返回了原来的工作地方,只是暂时的稳定,因为在外发展稳定是前提,发展是硬道理!其次在一月份中已经制定了今年的发展目标、规划、计划、任务等工作奠定了今年的发展路线,同时自己的职业意向也发生了重大的变化,因此在进修之前已经开始学学课程。经过上年年末到今年年初工作、生活方面已基本上稳定下来形成秩序。

其次,今年春节过后报名进修电大,至此自己的文化水平由中专上升至大学专科,多了个大学生身份,报读了我思考了很久决定了的行政管理专业。

再次,进入三月份以来在同学的陪同下在广州天河区岗顶电脑城经过长时间的讨价还价,同学以其优秀的谈判口才终于达到双方的共识,此时令我对伯俊同学谈判的口才佩服不已。也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