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董事长个人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2-11-15文章大小:148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年是本人到公司任职的第三年,这一年公司外部的经营环境复杂多变,行情整体回落公司内部经营班子进行了较大调整,创新发展面临诸多挑战,在股东单位的指导支持和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公司的管理经营也创出新的业绩。但公司今年的一个重要的目标还是没有完成,买壳上市的工作继续受阻,因为福建省今年继续冻结铅锌矿权的变更和延续,造成公司并购浩泽矿权的协议不能在年内履行,协议转让的矿权未能变更到公司,有关上市的一系列的资本运作也因此无法按计划向前推进。作为公司的董事长,并分工主抓上市工作,对今年的这项主要工作的进度没有能按时完成感到有很大的压力,惟有耐心坚持,苦修内功,积极等待政策变化的机遇。

回顾一年来的工作,从态度上说自己还是尽职的,但工作成效上自己觉得离自己期望的目标还是有差距的。自己的工作岗位职责,基本能做到的有以下几点。

一、认真学习和贯彻和的思想,除了参加局里组织的各种会议学习,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