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医院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医院工作总结:医院专科建设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1-15文章大小:3120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0年上半年在党支部院委会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落实办院方针、工作要点及责任目标,紧密配合医院工作,狠抓实干,在专科建设方面做出了大量的工作,现总结如下:

一、紧紧围绕2010年工作要点,坚持专科建设不动摇,认真落实责任目标,提高认识。

年初认真学习办院方针及2011年工作要点及责任目标,并对创新思维转变观念及主人翁精神的进一步深入讨论,并深入学习,转变了观念,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目标明确,信心十足。

二、突出品牌,推介科室,扩大服务半径。

办医院,要计划、规划并要经常分析和策划自己的服务半径问题。专科医院应尽量扩大自己的服务半径。专科医院的专科优势一旦形成,就会形成较大的服务半径。为使医院的服务半径扩大,我们积极宣传推介专科科室,提高专科在社会上的知名度,使病人认知我们。利用宣传页、名片、网络信息、到社区宣传等,通过本院、本科职工,病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