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市“12345”便民呼叫热线运行情况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1-13文章大小:5571字节页数:9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1年,市“12345”便民服务呼叫热线工作在市委高度重视下,在各级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以“倾听群众呼声,接受群众监督,促进作风创立”为宗旨,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难题,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实在为群众解决施纪难题,立即排忧解难,促进依法高效行政,加大作风创立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成果。现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系统运行详细情况

(一)总体受理情况

2011年,我市“12345”便民呼叫热线共受理有效诉求件7414条次,其中网站6445条次,电话907条次,短信24条次,传真30条次,邮件4条次,录音4条次。全年共有50个承办单位逾期查阅61条次,逾期办理50条次。其中,12月份市人保公司、市消防大队各逾期办理1条次,镇、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镇、市广电局、市移动公司、公安分局等部门共逾期查阅9条次。

(二)主要反映的难题

从反映的内容上看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