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自查自纠 > 范文信息 > 正文

开展财政补贴农民补贴资金自查自纠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1-13文章大小:786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按照迎宾区财政局谯财农社区[2012]52号文件,关于开展财政补贴农民补贴资金自查自纠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的要求,现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如下:一、严格执行谯财农社区[2012]52号文件精神,认真做好政策宣讲工作,确保对政策的理解和落施不走样,发现难题立即纠正处理,保证对种粮农户的资金补贴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保证种粮面积,应补的资金相符并足额兑付给种粮农户。坚决杜绝虚报冒领,截留挪用补贴资金等违规现象的发生。二、积极开展农民直接补贴资金的迎检工作。4月26日由镇财政所牵头,农业综合服务站的干部组成的检查组一行5人,分别抽查了我镇减店社区、杨楼社区部分农户近两年来农户补贴资金的领取情况,进一步到农户家里,分别核实了提供的相关会计材料和农户施纪补贴到一卡通上面的金额,经核实,账实相符,农户也很满意。经查实凡是涉农资金补贴资金均通过一卡通方法发放。三、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按照谯财农社区[2012]52号文件要求,结合本镇的施纪情况,我镇迅速

相关推荐
1.开展财政补贴农民资金“十万农户大调查”工作总结(11-13)
2.财政补贴农民资金管理和发放工作总结(11-13)
3.扶贫和移民工作局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宣传工作情况报告(7-4)
4.运管所清理违规发放津贴补贴自查自纠报告(4-18)
5.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自查报告(7-23)
6.2018年街道残疾人事业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专项治理自查报告(7-19)
7.财政扶贫资金专项治理活动自查自纠工作总结2012年工作总结(12-10)
8.财政扶贫资金专项治理活动自查自纠工作的总结(1-6)
9.财政扶贫资金专项治理活动自查自纠工作总结(1-14)
10.财政专项基金和资金检查自查自纠工作总结(11-15)
11.乡镇2016年财政扶贫资金自查自纠工作总结(7-26)
12.乡镇2018年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总结(7-25)
13.街道办事处2022年财政涉农资金审计监督检查自查自纠工作总结(7-21)
14.乡镇2018年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7-24)
15.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5-9)
16.2022年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讲话(7-3)
17.县财政局关于新农村建设涉农专项资金自查自纠报告(3-12)
18.乡镇2013年-2016年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自查自纠报告(11-3)
19.国土资源局2017年财政资金管理自查自纠情况报告(3-16)
20.乡镇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自查自纠报告(12-1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