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先进事迹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县疾控中心先进妇女组织先进事迹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2-11-10文章大小:639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是一个以预防为主的县级卫生单位,现有职工人,其中女性职工68人,占总人数的61.3%,女性职工在我中心各项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一)中心工会设立了女工,加强了制度建设,建立和完善了本中心女职工的工作机制,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

(二)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单位现有相关职能科室12个,其中女性中层及以上的女性干部14人,在儿童免疫规划、传染病防治、艾滋病防治、结核病防治、慢性病防治等各个重要岗位上引领中心女职工大胆创新,积极搞好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保障全县人民的身体健康。

(三)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面提升女性干部职工的职业道德水准。组织广大女职工开展双文明活动、为新桥小安琪爱心捐款,开展助残、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并按照县委的要求,深入到芦圩镇、武陵镇、思陇镇等为农民进行疾病防治、健康知识讲座、健康咨询、义诊、送医送药等献爱心,健康送万家活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