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卫生院院长2012年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2-11-10文章大小:2007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县卫生局和镇的正确领导下,我自觉践行,深入学习,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为主导,以廉洁从政从医为重点,坚持解放思想不动摇,认真贯彻落实方针政策,尤其是认真开展基层站所工作,下面我把2012年的思想工作情况向各位作一个简要汇报。请予审查与评议。

一、履行本职工作情况

在县卫生局和镇的正确领导下,以为指导,积极开展创先争优,严格按照相关要求约束自己,尽职尽责,正确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无论在政治思想、理论水平、业务素质、领导能力和等方面都在实践中得到逐步提高。带领全院干部职工,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地开展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我将继续深入学习和领会镇的会议精神,树立和坚持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保持的本色,围绕着我院改革发展的大局,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为卫生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回顾总结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以创建农村卫生工作先进县为契机,积极开展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