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竞聘演讲稿 > 范文信息 > 正文

主管护师竞聘演讲稿[VIP]

发布时间:2012-11-10文章大小:695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各位领导:

大家下午好。非常感谢领导给我这个机会参加今天的主管护师竞聘。

我叫,今年34岁,护理本科学历,1997年8月参加工作至今,一直在手术室从事护理工作,现任手术室副护士长。2008年5月取得主管护师资格。1998年10月,我到临沂市人民医院手术室进修学习,2010年11月到烟台毓璜顶医院进修学习关节镜,2011年3月到山东省立医院手术室进修学习。

参加工作十四年以来,我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医院的规章制度,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兢兢业业,尽职尽责,熟练掌握了手术室的各项操作技能,并能熟练配合各科手术的顺利完成。特别是2008年任手术室副护士长以来,除做好本职工作外,还负责组织本科室各级护理人员的业务学习和操作技能培训,督促手术人员从事执行无菌技术操作规程,对精密贵重仪器(卫生文秘网:.120wm;卫生资讯网:.cwz56;卫生健康网: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