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在教师节表彰大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2-11-10文章大小:2668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县领导、全体教职员工、

大家上午好!

迎来了第27个教师节。今天,这金风送爽、丹桂飘香的收获季节。欢聚一堂,庆祝第2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今天的教师节表彰大会规模之大、规格之高。充分体现了镇、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进一步向全社会表明了镇、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的心声。此,谨代表镇、,向默默耕耘、辛勤工作在教学第一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曾经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离退休老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向所有关心支持我镇教育事业发展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镇教育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

镇在改革和发展进程中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几年来。办学水平、教育质量更是一年一个新台阶。

办学条件得到进一步改善,首先。优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