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竞聘演讲稿 > 范文信息 > 正文

手术室护士竞聘主管护师演讲稿[VIP]

发布时间:2012-11-10文章大小:707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各位领导:

大家下午好。非常感谢领导给我这个机会参加今天的主管护师竞聘。

我叫,今年33岁,护理本科学历,1997年8月参加工作至今,一直在手术室从事护理工作,现任手术室副护士长。取得主管护师资格。1998年,我到市人民医院手术室进修学习,11月到医院进修学习关节镜手术操作和器械消毒灭菌技术。

参加工作以来,在各级领导的正确领导和同事们的大力帮助下,我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兢兢业业,尽职尽责,熟练掌握了手术室的各项操作技术。我一直在履行着手术室护士的职责,并且负责组织本科室各级护理人员的业务学习,督促所属人员从事执行无菌技术操作规程,对精密仪器的维护和保养。认真执行手术室工作制度,在抢救中,不断提高经验水平。手术中不断适应各个手术医生的喜好和习惯,尽量让每一位进入手术室的医生都有一个满意的心情。

随着我院的飞速发展,各科室专业要求越来越细致化,专业水平越来越高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