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全国“爱牙日”宣传活动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1-10文章大小:344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市卫生局:

为了普及口腔卫生保健知识,进一步强化公众关注儿童口腔健康,减少龋病等口腔常见病的发生,我县疾控中心结合2010年爱牙日提出的窝沟封闭,保护牙齿这一活动主题,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健康教育宣传活动。现将这次宣传活动情况总结如下

一、充分利用媒体进行口腔保健知识的宣传,通过《健康伴我行》,进行大力宣传,进一步提高市民口腔健康知识的知晓率。

二、于9月20日爱牙日的这一天,疾控中心、县级医疗单位、铁建牙科医院、耀邦牙科医院在人民广场进行宣传。现场发放宣传材料1000份,牙刷100支。咨询人数达50人之多。悬挂横幅7条,陈列展板12块。

通过健康教育宣传,有效提高了市民对口腔健康知识的知晓率,指导家长及孩子们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和形为方式,让家长们认识了口腔保健的新知识和新观念。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