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安全演讲稿 > 范文信息 > 正文

食品安全生产比赛演讲稿(安全生产演讲)[VIP]

发布时间:2012-11-10文章大小:1936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朋友:

大家好!

今年9月,我们听到了一个惊人的消息:驰名商标,有着几十年辉煌历史,市场占有率高居第一的中国名牌―三鹿牌婴幼儿奶粉竟然含毒。9月11日晚,三鹿集团总部发表声明,今年8月6日前该厂生产的700吨三鹿婴幼儿奶粉,曾受到三聚氛胺的污染。

此言一出,举国震惊。三聚氛胺?这可是一种化工原料啊,长期摄入会造成严重的肾结石,甚至能夺走婴儿的生命。三鹿奶粉又是中国奶业的头号品牌,销量极大,不难想象,它将毒害多少个家庭。

事态远比我们想象的还要严重。在质检部门随后组织的婴幼儿奶粉大检查中,有22家婴幼儿奶粉生产企业的69个批次产品检出了含量不同的三聚氛胺,奶业巨头伊利和蒙牛也赫然在列。

依据卫生部的通报,截至10月8日,因食用问题奶粉住院治疗的婴幼儿高达10666人,这还不包括已经治愈出院的36144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