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乡镇卫生院艾滋病防治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1-10文章大小:816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1年,在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县卫生局、县疾控中心的支持指导下,戌街乡卫生院按照年初艾滋病防治工作目标责任书的要求,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持续抓好宣传培训工作,加强重点位置、重点人群的监测和行为干预措施,确保全乡防治艾滋病工作正常开展。现将我乡上半年开展的防治艾滋病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主要工作开展情况

(一)加强领导,明确工作目标

认真贯彻落实艾滋病防治工作有关要求和艾滋病防治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加强艾滋病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加强领导。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紧密结合工院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防治艾滋病工作中的职责和任务,切实抓好落实,加强宣传,并与其他部门的配合与协调,共同做好我乡的艾滋病防治工作。

(二)加强宣传教育,普及防治知识

宣传教育是艾滋病预防控制的首要任务,只有掌握相关艾滋病的产生根源传播途径,才能有效预防控制艾滋病,我院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