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活动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万名干部进万村挖万塘”三万活动第一阶段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1-10文章大小:150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万名干部进万村挖万塘活动第一阶段工作总结政协咸丰县办公室

按照县委部署和安排,县政协办公室万名干部进万村挖万塘工作组4名于12月18日下午深入忠堡镇明星村、高笋塘村和板桥村开展工作。近10天来,工作组紧紧围绕第一阶段任务,扎实开展工作,收到了开好头、起好步的效果。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按照鄂县办文[2011]55号文件的精神要求,在全县万名干部进万村挖万塘动员大会后,12月19日上午,我办召开了机关干部职工动员会议,会上秘书长杨军传达了全县会议精神,会上对下步如何开展万名干部进万村挖万塘活动作了安排和具体要求,工作小组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二、强化措施,加强领导

制定了政协咸丰县办公室万名干部进万村挖万塘活动实施方案,迅速成立了政协办公室万名干部进万村挖万塘工作领导小组,秘书长杨军任组长,王进发、曾鸣、魏敏姿3人为工作专班成员。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