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实验室质量控制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2-11-10文章大小:113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一、目的:通过计划的实施,促进中心各科室的检测质量控制工作,对检测的有效性进行监控,确保中心检测结果的准确性。

二、依据:按《质量手册》f版wjk/sc02782007检测结果质量的保证,《程序文件》d版wjk/c0312007内部质量控制要求编制此计划。

三、实施方案:

1.外部质量控制:

在20年度无条件参加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cnas)以及国家认监委(cnca)组织的实验室能力验证或实验室比对活动,参加省计量部门,国家或省cdc等机构组织的实验室能力验证或实验室比对活动。其中理化检验中食品,化妆品,环境类各不少于1次,微生物不少于1次,放射防护,体检中心实验室,病毒科hiv室,消毒与病媒防制科参加相关部门组织的比对或能力验证活动各不少于1次。当本年度机构组织的能力验证/比对活动不能覆盖以上类别或部门时,选择有资质的民间或国际组织组织的能力验证/比对活动,以覆盖中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