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汇报[VIP]

发布时间:2023-10-1文章大小:3760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汇报

近年来,县坚持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战略,以农产品安全县创建为抓手,以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为目标,全县上下积极行动,各级共同参与,创新监管举措,强化日常监管,创建工作成效明显。

一、县情概况

县位于最南端,三省市交界处,是国家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地,在国家主体功能区划分中处于生物多样性生态功能区范围。素有之美誉。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状况(ei值)持续名列全省前三,南江河出水断面水质持续稳定在ⅱ类以上标准,水环境质量达标率%,空气质量良好天数保持在350天/年以上,主要农作物95%以上富含硒,还伴生锌、锶等人体必须的微量元素,是首个。

全县国土总面积平方公里,辖镇个行政村,总人口万人,全县耕地总面积1257万亩,其中常用耕地74323万亩,基本农田人均15亩。年全县粮食种植面积1208万亩、油料种植面积146万亩、蔬菜种植面积336万亩、猪牛羊出栏1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