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规划[VIP]

发布时间:2012-11-10文章大小:4897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c县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规划(20082010年)

健康教育是公民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公共卫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全面构建和谐社会,加快建设卫生强县,促进社会的全面进步和人的全面发展,提高人口健康素质,推进我县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科学规范地开展,依据《浙江省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规划(20082010年)》,结合我县卫生改革与发展实际,特制定本规划(以下简称《规划》)。

一、背景

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是动员全社会各部门的力量,营造有益于健康的环境,传播健康相关信息,提高公众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促进公民健康素质提高的重要活动。健康教育是通过有计划、有组织、有系统的社会和教育活动,促使人们自觉地采纳有益于健康的行为和生活方式,消除或减轻影响健康的危害因素,达到预防疾病、促进健康和提高生活质量的目的。

十五以来,我县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在各级和卫生行政部门的统一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