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两非”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关于打击“两非”专项行动半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1-10文章大小:139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打击两非专项行动半年工作总结打击两非专项行动领导小组

根据省、市关于开展十二五时期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偏高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打击两非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我县切实开展了打击两非专项整治活动,现将工作汇报如下:

一、成立组织,加强领导

成立了打击两非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组长由副县长担任,成员有宣传部、计生、卫生、公安、药监、妇联等部门的领导组成,下设了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县卫计局(负责日常工作)。以计划生育领导小组名义下发了《打击两非专项行动方案》,同时与相关部门签订了目标管理责任书,其责任明确,工作到位。各乡镇和相关部门也成立了相应的组织机构,制定了实施方案。

二、召开会议,下发方案

召开了打击两非专题会议,会上全面部署了我县打击两非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传达了国家、省、市有关精神,对这项工作重要意义、目的、要求和具体工作安排。并设立了公开举报电话。

相关推荐
1.打击“两非”专项整治行动半年工作总结(3-18)
2.计生局打击“两非”专项整治行动半年工作总结(5-18)
3.计生局打击“两非”专项整治行动半年单位工作总结(12-6)
4.信阳市关于开展打击商业欺诈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3-30)
5.关于打击保健食品“四非”专项行动工作小结(12-1)
6.关于市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工作总结(9-23)
7.住建局关于开展打击假冒特种作业操作证专项治理行动工作总结(4-10)
8.关于“整治非法用工,打击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会议发言稿(12-18)
9.关于开展打击合同欺诈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6-23)
10.关于开展防范、打击“两抢一盗”犯罪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10-5)
11.关于开展整治非法用工打击违法行为专项行动方案(12-1)
12.关于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性建设行为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10-6)
13.关于在辖区内开展打击非法出版活动专项行动情况总结(11-13)
14.乡镇整治非法用工打击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总结2012年工作总结(12-10)
15.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工作计划(11-28)
16.打击商贸活动中欺诈行为专项行动工作方案(11-28)
17.计生系统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工作总结(11-28)
18.2023年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情况汇报(4-23)
19.乡镇2024年全面开展打击非法捕捞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12-13)
20.2023年房地产领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总结(3-1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