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员工入职培训班院长讲话稿[VIP]

发布时间:2012-11-10文章大小:1788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今天把大家召集到一起,举办岗前培训班,一方面,使大家了解一下我们医院的概况、医院文化以及有关规章制度;另一方面,对大家进行精神医学知识的初步培训。这既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也是大家相互认识和了解医院的机会。你们的到来,使我们医院这个大家庭又增添了新成员、补充了新血液、带来了新希望。首先我代表院及全院干部职工对你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学校来到医院,从一名学生成为一名医务工,这是你们人生的道路上的一个重要转折、一个崭新起点、一个宝贵机遇,为了帮助大家走好这人生的关键一步,尽快地融入医院这个大家庭,适应各自的工作岗位,成为一名合格的医院职工,我向大家提出三点希望:即三爱、三学、三负责。

一、珍惜来之不易的就业机会,做到爱医院、爱岗位、爱患者。精神卫生事业是一项特殊的事业、一项崇高的事业。正是有了一代又一代精神卫生工的无私奉献和顽强拼搏,我们的精神卫生事业、我们医院有了今天的蒸蒸日上,特别是你们赶上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