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活动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关于深化消防安全“五大”活动开展“清剿火患”战役工作方案[VIP]

发布时间:2011-12-30文章大小:167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为深化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宣传、大培训、大练兵活动,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发生,确保文物安全,根据《河北省文物局关于深化消防安全五大活动开展清剿火患战役工作方案》(冀文物发[2011]302号)的通知精神,我处决定自即日起至2012年1月25日在全市文博单位组织开展清剿火患战役工作。

一、指导思想

此次行动以《文物保护法》、《消防法》、《文物消防安全检查规程(试行)》为依据,以落实安全责任制为前提,重点排查和整治我市所辖各区、市、县博物馆、文物库房及具有火灾危险性的文物保护单位存在安全隐患,提高文物消防安全管理的水平。

二、组织领导

成立市直文物系统清剿火患战役指挥工作领导小组,市文广新局副局长李永生任组长,市文物管理处张洪英任副组长,各区、市、县文博单位主要负责人为领导小组成员,统一指挥清剿火患战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文物管理处办公室。

三、主要措施及工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