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物业客服领班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1-12-28文章大小:137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自2010年6月接手物业客服领班,责任与义务随之而至。我主要负责客服管理、清洁绿化管理、财务管理、维修材料管理工作。

(一)自觉加强学习,努力提高工作能力

我自觉加强学习,虚心求教释惑,不断理清工作思路,总结工作方法。一方面,干中学,学中干,不断掌握方法积累经验。我注重以工作任务为牵引,依托工作岗位学习提高,通过观察、摸索、实践锻炼,逐步深入开展工作。另一方面,问书本,问同事,在各级领导指导和要求下,从不会到会,从不注重到注重,逐渐摸清了工作中的重点,找到切入点,把握住了工作重点和难点。

(二)心系本职工作,认真履行职责

1、耐心细致地做好财务工作,一是做好手中每一笔进出帐,分门别类记录在案,按中心的要求及时上交各类款项,没有出现漏报、错报的情况。2011年客服共上交收据cc本,办证制卡费ccc元,管理费cccc元,垃圾清运费c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