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人武部部长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1-12-25文章大小:2609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评议组组长、副组长,各位评议员:

根据会议安排,下面,我就乡以来个人履职尽责、党风廉政情况向各位做一个专题述职,请予评议。

一、主要工作和廉洁从政情况

过去一年,在区委、区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始终坚持以和为指导,以深入开展学习为契机,认真贯彻全体会议精神,坚持,在分管的武装,财税、交通、水利、国土、城建、民政、统计、及挂村工作中,勤政务实,做群众的贴心人,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全面完成了、安排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

(一)立足本职,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将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1、武装工作

坚持以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和区人武部的各项命令,在乡领导下,圆满完成了民兵整组,冬季征兵和其它系列遂行任务。一是狠抓民兵工作,特别是在民兵整组工作中,按照规模适中,人员精干,身体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