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德医风个人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1-12-19文章大小:730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医德医风个人工作总结

在即将过去的2011年内,本人始终坚持以和为为指导,以为统领,以构建和谐社会为理念,一切以病人为中心坚持忠于职守、执业为民、乐于奉献为工作方针,不断提高工作效率的服务质量。

总结过去:本人以高度的热情投入在工作中去。在繁忙的临床工作中除了顺利平稳完成本职技术工作以外,还注重医德医风的培养,提升自身道德水准,以关怀服务为荣,主要从医患关系、医护关系、入手,踏踏实实地营造和谐的氛围而努力。

解除患者的病痛,助健康之完美是我们医疗行业的终极目标,正是有了这份承诺社会对卫生行业肃然起敬。虽然医患关系愈来愈紧张,但是在临床工作中我始终把病人放在第一位救死扶伤,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文明礼貌、优质服务是最基本的要求,尊重病人的人格和权利,像对待朋友一样为患者保守医疗秘密,赢得病人的好感和信任,同时遵纪守法,廉洁行医,婉拒红包、礼物。

医生和护士本来就是同一个战壕里的战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