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警务站民警2011年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1-12-14文章大小:143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社区警务站民警2011年述职报告

社区居民们、亲爱的网友们:

我叫张,就是你们在网上经常联系的城社区警务站的主持人社区民警张警官,2009年12月份至今,我一直担任东直门派出所园北里社区民警,负责社区警务管理工作。借此次述职述廉机会,首先对社区各行各业的代表、社区居民以及长期在网络上关注支持我的网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你们能在百忙中抽出时间看我的述职述廉报告。

2011年即将过去,这一年我采取多种形式,与社区居民和社区网民朋友加强互动交流,共同经营、维护我们的网上警务站(警务博客),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也从中得到了锻炼成长。下面,我把今年咱们社区警务履职情况及廉政工作向大家做个报告,请居民和粉丝们批评指正。

一、坚定信念,强化学习,为创建和谐社区而努力

继续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自觉提高自身理论水平上,我认真执行、政策,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与保持高度一致;严格执行上级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