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个人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机务维修个人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1-12-10文章大小:106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从一名一线技术员成长成为一名敢担当,能胜任的一线放行人员,这其中我坚持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工作方面崇尚踏实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创新的精神。能认真履行职责,顾全大局,任劳任怨。在领导和们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克服了人手少、任务重、头绪多等实际困难,较好地完成了本职工作和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我已经能胜任更高岗位的工作。

机务工作是相当严谨的工作,我就下定决心,一定要努力掌握各方面的知识,把业务做精做细。定检工作十分繁琐,因为时时刻刻考验着自己的耐心和细心,机场有很多工作上的限制,我都牢记在心,因为我不想因为自己的大意造成违规的可能。

飞机的安全是我们机务工作者的责任和义务,安全适航需要我们每一位机务员工的共同努力,不许有丝毫的怠慢,只有提供了适航的飞机,东航才能为广大的旅客提供优质的航空服务,每一位旅客的笑脸是我们航空人的追求。

机务人员在实际工作中要确保做到精心维修与规范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