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1-11-30文章大小:1913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网络综合舆情工作总结】加强网上舆论宣传,推动网络媒体与传统媒体良性互动,是新形势对宣传思想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以来,及上海市委高度重视互联网舆论宣传工作,对此作过讲话和批示,去年在宣传部长会议上进一步指出,要思考“如何在高新技术条件下特别是在互联网迅速发展的条件下,有效地占领思想文化和信息传播的新阵地,形成网上舆论强势”。

为了积极响应及上海市委的号召,我院充分发挥社科方面人才的优势,积极开展网络评论工作。在市委、市府,以及各方面领导的关心和帮助下,在院的大力支持下,我院扎实推进网上舆论引导,有效化解网上舆论热点难点问题,积极维护网上舆情稳定,不断增强对网上舆论引导的协调和管理能力。

回顾2006年的网宣工作,我院坚持以加强队伍建设为基础,以日常网络评论为中心,以重大学术盛会为契机,全面提高网络宣传的效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不仅受到了网民的好评,还得到了、市委宣传部的肯定。舆情信息局《舆情摘报》称我院网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