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发言致辞 > 领导讲话 > 范文信息 > 正文

在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培训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1-11-22文章大小:4487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您正在浏览的会议发言是在新任科级培训会上讲话

这次新任科级培训班,是经县委研究决定开办的。在当前各项工作非常繁重的情况下,县委下决心把大家集中起来培训,充分说明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我们一定要珍惜这次培训班难得的学习机会,静下心来,集中精力,认真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提高,学有收获,学有进步。

下面,我就党风廉政建设讲几个问题,与共勉。我主要讲三个问题:

一、站在高度,充分认识的重要性。

反映了我国最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心愿,体现了当今世界和中国发展的时代精神,显示了科学政论的强大力量,是人民的新世纪新阶段继续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的科学内涵和历史地位决定了它是加强和改进、推进我国自我完善和发展的强大理论武器,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1、是实践的内在要求。是加强和改进的重要内容,因此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