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终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消防维保年终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1-11-20文章大小:194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定检率达到94%,申报设备检验率和严重事故隐患报告率达到了100%,对到期而未检的电梯按规定收集了见证材料,并按规定及时进行了上报。

 一素质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

2008年是市委市府解放思想、扩大开放大讨论活动、市局科技信息提升年,以及实现中心1133工作目标的重要一年。2008年上半年,我部认真学习和领会市委市府解放思想、扩大开放大讨论、市局科技信息提升年工作主题,以及实现中心1133工作目标的重要性,积极推进部门检测队伍的建设和部门的内部管理。通过组织学习,使全部门每一个都深刻理会了市委市府解放思想、扩大开放大讨论、市局科技信息提升年工作主题、实现1133工作目标的重要性,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全部门人员为安全生产服务、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服务的意识。在汶川地震发生后,全部门踊跃捐款,奉献了一份自己的爱心;我部段晓明更是深入灾区,为灾区排险和重建出了自己的一份力。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