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村“两委”班子运行情况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2-12-21文章大小:2028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村两委班子运行情况报告

为了全面掌握村两委会班子基本情况、运行现状和四风方面存在突出问题,按照县委关于在三同三进活动中开展村两委班子运行情况分析的文件精神,我局高度重视,及时组建了由局长任组长的研判工作小组,采取听汇报、查记录、看实绩、访民意、议结果、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等方式,全面客观公正地进行了综合研判,现就有关情况作如下报告: 

一、村级两委会班子基本情况

全村共有6个村民小组。村成员有5人,其中:党支部李、成员。村委会成员有3人,其中:村主任何、村副主任赵、妇女主任罗。学历结构:大学学历2人,占26%,中专及高中学历4人,占38%,初中及以下学历8人,占60%。年龄结构:50岁以上49人,占63%,40岁至49岁25人,占32%,39岁以下4人,占26%。

(四)镇对村两委会班子综合评价

村两委班子运行基本健康,始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