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名干部进万村入万户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1-11-12文章大小:117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本年3月以来,按照区委、区开展万名干部进万村入万户活动的统一部署,紧紧围绕机关转作风、干部受锻炼、农民得实惠的规定,本着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定量为主,便于操作的原则,青山镇街在区委、区的领导下努力完成了开展三万活动的各项目标任务。

trong>

青山镇街工委始终坚持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以和为指导,加强锻炼,增强创新能力,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保持高度一致。为增强学习实践活动实效性,统筹推动结对村经济建设科学成长,青山镇街针对林岗村面积小、经济水平低,大部分成长资源向城区聚集的现状,立足实情,主动创新,采取实地调查定方案,筹划项目促成长的结对宗旨,扎实开展结对帮扶活动,有效促进结对村帮扶工作顺利开展,实现一同成长。

trong>

按照省、市、区关于万名干部进万村入万户活动的精神,青山镇街工委专门成立了三万活动领导小组,由街工委任组长,相关职能部门承担责任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