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终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11年部队后勤班年终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1-11-11文章大小:138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1年部队后勤班年终工作总结

尊敬的中队党支部:

转眼间一年的光阴就过去了,与此同时一年一度的年终总结工作全面展开。后勤班人员在上级业务部门指导,中队党支部的领导下,紧紧围绕服务官兵、保障官兵、为官兵服务开展工作。各项工作开展顺利,取得一定成绩,同时也存在问题,为了促进工作,提高工作标准,为了今后后勤工作开展取得更好成绩。现将后勤班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如下,基本情况:

后勤班共6人,二级士官2人,一级士官1人,上等兵2人,列兵1人;分别来自个省市;4人,团员2人;汉族5人,土家族1人大专2人,高中4人.

一、取得成绩

(一)转变工作作风,努力提高自身和后勤人员素质。把加强后勤人员的作风和自身素质作为后勤工作的重点来抓。

(二)牢固树立后勤就是服务的思想,保持好良好的心态,服务官兵。一年来后勤班人员在中队党支部的领导下,互相帮助、团结协作。在平时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