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在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上讲话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1-10-25文章大小:166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历史是一面镜子,也是一部教科书。从1911年秋天武昌城头震惊世界的一声枪响,到今日中国大地日新月异的现代化图景,辛亥革命以来的百年巨变,蕴含丰富历史启示,具有深刻现实意思,标明了走向未来的前进方向。

在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站在振兴中华、民族复兴的高度,回顾百年波澜壮阔历程,深切缅怀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和崇高精神,高度评价辛亥革命的功绩,深刻阐述辛亥革命在民族复兴进程中的重大意思,深情展望中华民族复兴的光明前景,必将极大地激励海内外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而一同奋斗。

亟拯斯民于水火,切扶大厦之将倾。辛亥革命了清王朝统治,完毕了中国几千年的君主制度,传播了民主共和理念,开创了完全意思上的近代民族民主革命,以巨大的震撼力和深刻的影响力开启了中国前所未有的社会变革。百年回眸,我们更加真切地认识到,辛亥革命打开了中国进步潮流的闸门,为中华民族成长进步探索了恩平婚介网道路,永远是民族复兴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