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计生专干杨仕翠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1-10-21文章大小:1049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计生专干杨仕翠述职述廉报告大家好,我在村主要负责计生工作,本人在村两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和关心下,在村居同事、村民小组长、代表、群众的帮助下,始终以坚持、和学习实践,不断钻研业务。现将本人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作汇报如下:

一建设本人思想纯洁、立场坚定,任何时期都同保持一致。处处以一个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随时牢记宗旨,正确树立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提高自己政治敏锐性。

二、学习情况一年来,本人一是认真学习、,坚持贯彻落实。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政治学习,提高了自身的素质。二是提高业务水平,努力掌握有关村委会建设和计生工作方面的知识和政策,加强自己的工作能力。

三、认真做好计划生育工作。本人作为村计生专干,主要是负责全村计划生育工作,开展优质服务,宣传计生优惠政策,提高计划生育工作质量和群众的满意度,是新形式下做好计划生育工作的保证。把育龄妇女的需求和满意程度作为衡量工作的重要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