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三大队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1-10-20文章大小:130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为认真贯彻落实、和总队关于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的部署要求,交警三大队以5.10现场会为契机,结合大队辖区实际,多措并举不断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构建和谐警民关系,进一步规范民警的执法行为,提升民警的执法水平和执法质量。

(一)抓好教育培训,提升执法素质。高素质的执法队伍是执法规范化工作的前提和基础,为此大队在支队的支持下,一是开展全警大练兵活动,重视加强民警的三懂五会教育培训,全面提升民警的综合素质。二是常态化对协管员队伍进行教育培训。大队协管员人数占大队总人数将近50%,这支队伍协助执法活动的好坏,直接影响大队的整体形象。因此大队将协管员业务、技能培训常态化,每月进行一次。从协管员的应知应会、队列、指挥手势、职能职责上进行强化训练,让每一个协管员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怎么做,严禁协管员单独执法。

(二)完善制度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大队在执法调研的基础上,结合民警执法工作实际,针对执法工作中存在突出问题,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