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公司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交流发言[VIP]

发布时间:2023-11-6文章大小:164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公司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交流发言

多年来,公司坚持引领、文化赋能,立心铸魂、聚力助行,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积蓄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一、坚持政治引领,厚植文化底色公司始终将红色作为本色、作为信仰,融入企业工作的方方面面,也为企业文化建设定向把关。突出引领,确立文化建设定盘星。坚定文化自信,就是坚持走自己的路,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公司毫不动摇地将建设摆在首位,在建设红色国企、绿色国企、创新国企、幸福国企企业愿景中,将建设红色国企放在首位,彰显引领作用。坚持为舵、文化为帆,以文化引领企业文化建设。步入院区,处处看到红色文化的有形载体,事事彰显国企姓政治属性,时时擦亮企业文化的红色底色。建强文化阵地,提升文化品牌驱动力。文化既是无形的,又是有形的,要以有形阵地汇聚无形力量。公司以活动阵地为基础,不断推进企业文化阵地建设。结合庆祝百年、常态化学习教育,建成学习教育室,成为定期开展和员工日常休闲学习的打卡地

相关推荐
1.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总结会议交流发言(6-10)
2.宣传部长2023年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讨发言(11-13)
3.公司纪委2023年廉洁文化建设工作会议交流发言材料(11-23)
4.局长在2013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的汇报发言(8-1)
5.2023年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8)
6.公司2023年宣传思想与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座谈会发言(11-22)
7.宣传部长会议宣传思想工作经验交流材料(12-4)
8.宣传部长中心组2023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
9.宣传部长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7-6)
10.宣传干部2023年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心得体会(10-20)
11.县委常委、宣传部长2017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讲话(4-12)
12.宣传部长中心组2023年宣传思想文化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
13.2023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调研成果汇报交流会讲话(10-24)
14.全市文化工作会议交流发言材料图书馆(7-26)
15.民政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文化思想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11-9)
16.乡镇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经验交流发言材料(7-25)
17.2023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批示精神研讨发言材料(12-1)
18.2022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座谈会发言(3-10)
19.2023年不断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7)
20.2004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经验交流材料(1-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