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0-12-31文章大小:2603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一、勤政方面

2009年,本人所分管的工作主要由三个部分组成:一是协助陶美霞主任联系市人大环资委、人代联委工作开展;二是协助人大办公室主任组织实施招商引资;三是协助有关搞好机关行政接待和各类会议会务。一年来,在市人大领导下,通过之间相互配合,协同努力,取得了一定成效。

1、认真思考,精心组织,力求在协助分管领导工作方面有成效。

(1)加强联系沟通,督促有关部门办好代表建议、议案。在市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建议和议案共98件。为了确保建议、议案的办理不走过场,本人协助人代联委开展了交办、督办工作,直接参与了代表建议的开门办理和跟踪督查。先后到市教育局、市城管局区听取部分人大代表对建议议案的办理反映,对于代表不满意的各个方面,及时通报督查办,从而引起分管领导的高度重视,保证了代表建议、议案的办理质量。

(2)参与调查研究,关注社会热点和总结推广先进经验。一年来,本人多次参加市人大环资委和人代联委的调研活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