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卫生防疫工作自查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0-12-25文章大小:948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学校卫生防疫工作自查总结工作总结 

 在这一次的卫生防疫工作中,我校紧紧围绕教育局关于卫生防疫工作的具体实施工作要求,主要开展了以下落实活动:

1、落实安全教育领导和管理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日常安全管理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切实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我校认真组织全校师生学习安全教育材料,制定了相关安全工作措施以及相应的应急预案。

2、强化教育宣传

通过多种方式和途径,采取多种措施,在深度和广度上狠下功夫,切实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如国旗讲话、安全知识讲座,主题班会等教育活动。

3、构建家校联系体系

加强学校与社会各部门及家庭的联系工作。根据我校实际情况,组织和动员全社会都来关心学生的生命安全,共同做好学生校外安全工作,并通过与学生家长签定《加强家庭教育承诺书》和印发《告家长书》、家访、家长会等形式,加强了学校与家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