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货运个人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0-12-24文章大小:2344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个人总结

2008年即将过去,这一年来,在铁路货运站领导的指导和们的支持帮助下,自已在思想、工作、作风诸多方面都有了进步和提高。回顾自己08年的工作情况,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2008年的工作、学习情况汇报如下:

一、加强技术业务学习,提高技术业务水平

一年来,自己结合实际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先后学习了新《加规》、《价规》、《统规》、《危规》等多部规章,并对现场重点岗位、重点作业环节的有关内容进行了认真、细致、深入的学习,同时注意时时处处虚心向老职工、老师傅请教,使自己的技术业务水平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为以后的工作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二、落实职责发挥自身作用、抓好分管工作

一年来,在各级领导领导的关心帮助和支持下,我积极搞好生产,抓好分工、保证货运工作的有序运转。我虚心向领导和师傅们请教,而且也得到了他们的关心、关怀、帮助、带动,使我我充分地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也认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