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矿技术员皮带机电员个人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0-12-23文章大小:953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0年煤矿技术员皮带机电个人工作总结

2010年即将过去,不禁感叹时间的飞逝,让自己的脚步显得如此匆忙。可细细品味,却也发觉自己在不轻易间成熟了许多。作为煤矿技术员皮带机电员为了日后更好地开展工作,对这一年来的工作做如下个人工作总结:

一、这一年来我对运行区北部皮带的供电系统重新做了一遍供电设计说明。运行区北部供电系统有供电距离远,频繁改动电气设备等特点。对每一次供电系统的变动,我都在设计上给予更改,以便及时修改开关的继电保护整定值,更好的达到安全供电的目的。

二、按期对责任范围的开关进行检修整定。在连队工人的配合下,我对北部所有电气设备都按期进行检修,如检查开关接线腔内的接线工艺是否合乎标准,检查各台开关有无失爆情况,如果有,必须立即处理。按期填写开关整定卡片,检查各开关的整定与供电设计上的整定值是否相符。

三、为了保证采区皮带安全稳定运行,我参与多次大型软起开关相互移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