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班年级组第二学期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0-12-22文章大小:134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托班年级组第二学期工作计划

 

 虎年给托班带来好运气,使托班的队伍不断壮大,在教育改革的步伐中我们托班年级将尽心尽力做好如下工作:

 

一、认真学习,不断交流与合作:

 

1、组织托班年级组全体教师认真、主动地学习,树立正确的幼儿教育观念,树立正确的职业道德教育观念,一切以幼儿的利益为优先的原则,让幼儿在园快乐、幸福、发展。

 

2、在园领导的指导下,不断更新教育观念,认真学习各种相关书籍,提高理论水平并能有效地实施到教育行为中。完成幼儿园的省一级评估工作。

 

3、享受工作的快乐,加强年级组集体工作意识,互相之间通过合作、沟通、交流等方式,更好地完成年级组的工作。增强年级组集体的凝聚力,促进年级组成员的共同成长。

 

二、教育教学工作:

 

1、本学期重点工作是培养幼儿的生活能力、与人交往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